王子文演的莫倾城是什么电视剧 王子文演的莫倾城的电视剧叫什么

|2022-01-23 18:11:59|浏览:32

1、王子文演的莫倾城是《太古神王》电视剧中的人物。是楚国第一美人,武艺天资普通,温婉、漂亮、心善,拥有七窍玲珑心。结交问天后与之相恋,问天的第一位老婆。问天剑劈丹王殿后,被药皇收服徒弟,变成药皇谷圣女。

2、《太古神王》由胡储玺、陈伟祥执导,由盛一伦、王子文、向佐领衔主演,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等主演的一部浪漫武侠剧。

3、剧情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君望域古羿国,秦家的养子秦问天(盛一伦饰)自幼身体虚弱,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迫送到白府与人联姻,从小生活在白家寄人篱下。但是白家为了攀附皇城叶家决定与秦家悔婚,更想要杀害秦问天的性命,幸运的是她躲过一劫。就在这时皇室发生巨大变化,三皇子羿天骄(刘润南饰)篡位,但是秦家却被冠以子虚乌有的罪名,获得满门抄斩的下场,秦问天躲过一劫,一个人嵌入到皇宫里,发誓要找到杀害她家人的,并重新整治羿国的故事。

馨情
01-23 18:1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