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演的电影有哪些 朱亚文都演哪些电视作品

|2022-01-23 18:08:59|浏览:98

1、《诗人》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爱情电影。该片由刘浩执导、宋佳、朱亚文领衔主演,于2021年6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二十世纪末,业余诗人李五与妻子陈蕙纠缠在岁月浪潮中的爱情故事。

2、《逗爱熊仁镇》是由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爱情电影,由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王亮、晓凡等主演。该片翻拍自2012年的泰国电影《争钱逗爱ATM》,讲述了一对相恋五年的恋人,受限于银行禁止办公室恋爱的规章制度,五年来一直秘密开展地下恋情,因此引发系列爆笑故事。该片于2019年9月7日在中国上映。

3、《陆垚知马俐》是由文章执导,王中磊、叶宁、林岗峰监制,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陆垚由于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无法向自己的“女神马俐”表白,不得不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爱情长跑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7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渲染別離。
01-23 18: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