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方发律师声明辟谣祝钒刚爆料 早已回台湾与家人团聚过年

|2022-01-23 18:08:55|浏览:38

1、近日,曾经的“偶像剧鼻祖”明道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时间引发无数网友们的热议。

2、据悉,是明道的好友祝钒刚在参加某访谈性质的节目时爆料称:明道因为被张庭夫妇所影响,最近可能比较麻烦,或许无法返台。

3、而且祝钒刚还在节目中说到,明道现阶段只能低调行事,他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但其他方面我觉得搞不好是不让他走,但具体我不知道,我在猜测了。

4、祝钒刚当初就直言自己只是猜测了,但由于影响力很足的原因,所以被网友特别关注,以为明道确实受到张庭夫妇的波及,因此无法返台。

5、祝钒刚与明道是一起出道的好兄弟,两人曾在同一个男团组合“183club”中有过长期合作,因此关系还算比较紧密。

6、不过自从组合解散后,祝钒刚的人气便逐年下降,因为长相并不是特别出彩的原因,所以发展受限。

7、而反观明道,凭借阳光帅气的颜值重新找到“就业机会”,在影视圈重新打开知名度,曾主演了偶像剧《青蛙变王子》、《天国的嫁衣》、《爱情魔发师》等。

8、这几部剧不仅在台很火,就连内地也备受好评,因此圈粉无数,还把事业重心都转移到内地。

9、那几年里,明道的演艺资源确实不错,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

10、明星大部分都是吃“青春饭”,特别是偶像剧演员,当年龄不断增长时,戏剧资源必然会出现下滑的情况,明道也是如此。

11、近几年来明道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大部分戏约也都是配角,出彩的作品更是寥寥无几。

12、人气的下滑让其开始转型做副业,当时正好是张庭林瑞阳夫妇的事业“黄金期”,而且双方还都是老乡,因此便走得很近。

13、在那段时期里,明道经常会帮助张庭公司售卖的美妆产品宣传代言。

14、另外,明道还会在个人短视频平台中与张庭、陶虹等人一起互动,给外界一副关系特别好的印象。

15、然而,副业并没有明道想象的那么顺利,在2021年6月份的时候,张庭夫妇所经营的美妆产品“TST庭秘密”便被网友举报涉嫌传销经营,而且还被官方调查,公司资金也被冻结高达6亿之多。

16、但由于当时官方并未通报,因此网友根本就不知情。

17、直到2021年年末,官方才正式在社交平台中发布通报,这才让大家知道详情。

18、张庭“涉传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口碑也立刻“坍塌”,如今张庭的社交账号更是被全网封禁。

19、明道与张庭关系很紧密,而且还代言过出事产品,所以有律师表示他或许也要受到连带责任。

20、最近一段时间内,明道确实很少露面,不过是否无法返台外人无从得知。在祝钒刚爆料引发舆论后,明道方也在20日晚间发声明辟谣。

21、从声明中可以得知,祝钒刚的爆料并非事实,而且明道早在1月初就已经带着老婆儿子返台,按原定计划会与母亲一同过年。

22、另外明道方还提醒祝钒刚,请停止散播造谣。

23、最后,明道方也强调,明道与祝钒刚关系并没有那么紧密,两人已经有半年多没有联系了,己方也很纳闷儿祝钒刚怎么会这么了解明道的行程。

24、既然明道方已经发声明辟谣了,那应该就是事实。所以,对于知名度不是那么高的艺人爆料,还是要“谨慎吃瓜”一些,可信度值得考证。

紫恋郁金香
01-23 18: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