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杨洋合作的电视剧 产后复出第一部电视剧备受期待

|2022-01-23 18:02:52|浏览:72

1、唐嫣产后张萌曾爆料过她的近况,透露她在家追老公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还问她剧透过,并代替罗晋感谢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让他相信徐姑姑这个人物,不过粉丝对于糖糖也是非常想念,许久没有看到她的消息,一直都盼着她赶紧复出,想看她演的新戏。

2、而近日网上爆料,唐嫣复出新戏已经确定,接下来要和杨洋合作医疗剧《亲爱的医生》,这名字是不是听着很耳熟,杨幂和白宇正在拍摄的新剧叫《谢谢你医生》,刘诗诗复出和朱一龙拍摄的新剧叫《亲爱的自己》,仙剑三姐妹这缘分太深了,而且黄景瑜、李沁的新剧叫《亲爱的戎装》,现在的电视剧命名都这么任性了吗,估计到时观众都要分不清了!

3、而且今年医疗题材作品扎堆,除了唐嫣、杨幂的《亲爱的医生》《谢谢你医生》,还有黄景瑜、李沁的《亲爱的戎装》,杨紫肖战的《余生请多指教》,陈晓王子文的《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戚薇杨祐宁的《一起深呼吸》等,这竞争太激烈了,估计今明两年在荧屏能不间断的看到关于医生题材的作品。

4、尤其是唐嫣和杨幂,两位85花新戏撞了题材,到时候免不了又是一阵腥风血雨,之前杨幂和唐嫣分别主演了电影版和剧版的《何以笙箫默》,这部剧是使她们感情出现裂缝的开端,这次两人的作品若再次撞了题材,那就有好戏看了。

5、不过这两部剧的剧情相差还是很大的,《亲爱的医生》根据小说《听说你喜欢我》改编,是耀客出品的作品,唐嫣和这个公司合作过很多部大剧,罗晋主演的《安家》也是这家公司的作品,所以她出演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杨洋的新剧《特战荣耀》也是这家公司出品的。

6、《亲爱的医生》讲的是一对离婚多年的神经外科医生破镜重圆的故事,剧中女主是男主的学妹,因为男主心中有个白月光,才导致他们离婚,后来他们在医院里重遇,还加了援非医疗队,后面经过重重磨难再次走到一起,虽然有人觉得杨洋唐嫣和男女主的形象差距有点大,但这样不是更有挑战吗?

7、《亲爱的医生》是一部比较正能量的作品,杨洋近年也一直在往正剧方向发展,很少再演偶像剧了,《亲爱的医生》后面的援非剧情还是比较热血震撼的,拍得好的话,这部剧大概率能爆。

8、而唐嫣之前还和杨洋合作过网剧《盗墓笔记》,虽然不是CP,但感觉两人的CP感很强,这段时间还有不少营销号和网友在发唐嫣杨洋之前在金鹰节的同框照,调侃两人同框的画面像极了豪门姐弟,有点感觉像是在为这次合作预热,而且唐嫣和男演员的重复合作率很高,她和李易峰、钟汉良、胡歌、霍建华、窦骁等男演员都合作过两次及以上,她和杨洋目前就合作过一次,所以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很高。

9、作为唐嫣复出的第一部作品,自然备受外界瞩目,近日还有不少官方统计了这十年间女演员的收视实绩,85花唐嫣、杨幂、赵丽颖没有意外次次上榜,在2010-2019年女星年冠次数排名中,唐嫣位居第三,在电视圈85花的作品确实具有极强的号召力,90后、00后小花要追赶上她们还要费上好大的劲。

10、唐嫣、杨洋的颜值太可了,希望这次他俩真的能够合作,当然这也是唐嫣复出以后的事了,现在还是先期待她的另一部大剧《燕云台》开播吧!

心肝宝贝
01-23 18: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