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和唐嫣演的吃法餐的电影 一部讲述美食的喜剧电影

|2022-01-23 17:58:52|浏览:33

1、谢霆锋和唐嫣演的吃法餐的电影是《决战食神》。《决战食神》是由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出品,叶伟民执导,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等领衔主演,葛优友情出演的喜剧片。此片叙述了广州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两位厨师由起初的冤家,后来变成相知相惜的好朋友,还一同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的故事。

2、高天赐诞生在厨师世家,自小喜爱厨艺,然而父亲对他的理想冷言相对,最终离家出走。天赐跟随师父洪七生活在一块,长大以后与青梅竹马的海胆妹一同经营老店,成为春风里七记大排档的掌勺主厨。立志要做一碗让父亲感动的面,并获得父亲认可的心愿一直在天赐的心中萦绕。随着春风里的老街拆迁临近,一位海归米其林厨师向天赐发起了厨艺挑战,店面的生死存亡、中华料理的名誉、父亲出走的真相,都随着神秘“食神”重现江湖紧密交织。天赐在美食不爱之间将做出怎样的选择,一场关乎“人·情·味”的终极决战即将打响。

3、电影中“食神”间的终极大战也令人看得酣畅淋漓,电影故事发生地虽为南方,但其中的人情味、老街记忆却是南北共通,也让电影有着欢度节日的契合点。此片虽然讲圆了一个父子从疏离走向谅解的故事,但最大看点还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做菜过程,以及“厨师”谢霆锋的个人魅力秀。

纤云若雪
01-23 17: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