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作品 郭京飞主演的影视作品有哪些

|2022-01-23 17:41:52|浏览:39

1、《21克拉》是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董成鹏、包贝尔、刘芮麟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改编自何念同名话剧,讲述了因破产还债变卖自己所有奢侈品的刘佳音与为了省钱无所不用其极的王继伟,在一系列机缘巧合下合租一个屋檐,继而开始了荒诞生活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4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胖子行动队》是由包贝尔执导,包贝尔、文章、克拉拉、郭京飞、辣目洋子等主演的喜剧动作片。该片于2018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的故事。

3、《我是余欢水》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侯鸿亮、杨蓓制片,孙墨龙执导,王三毛、磊子编剧,郭京飞、苗苗领衔主演,高露特别出演,岳旸、高叶、冯晖等主演的都市题材网络剧。该剧改编自余耕小说《如果没有明天》,以诙谐荒诞的方式讲述了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艰难境遇与心路历程。

4、《都挺好》是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风的味道
01-23 17: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