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突然被点名的反应 表示会推荐身边所有人去看

|2022-01-23 17:39:52|浏览:94

1、虎年春节档电影大战正式打响,多部不同题材的电影将同时竞争,为了收获高票房,各家都使出了十二分的力气,《狙击手》也不例外。

2、《狙击手》是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而来,讲述了狙击五班战士为营救战友保护情报,运用灵活的作战智慧”以战术胜战力“的故事,虽然有类似题材的电影与之竞争,但它依然有自己的闪光点,也先行一步进行首映。

3、首映现场非常热闹,不仅有导演张艺谋和张末、编剧陈宇、主演章宇、“狙击五班”的战士们以及特别出演张译,还有韩红、李现等人现身观影现场。

4、李现本来乖乖与观众坐在一起看电影,结果突然被cue,下意识的反应太真实了,先是惊慌失措的把手里的衣服当下,再把眼镜摘下来,拿着话筒站起来时不忘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手足无措的模样也让屏幕前的观众笑开怀。

5、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发言,像极了被突然点名的学生,紧张归紧张,但也是真的有礼貌和认真,再突然也不忘亲切地打招呼,在评价的时候也比较走心。

6、他表示自己是蹭票来现场看的,突然被cue提前没有准备,非常激动,“觉得很纯粹,每个演员的表演都让我觉得很动容,之前刷短视频都能看到演员在现场是怎么拍的,我问宇哥现场冷吗,说手跟枪基本连在一块,非常不容易,我会推荐给身边所有人去看这部电影”。

7、发言的过程中李现声音都跟着颤抖,不停地整理自己的衣服,时不时换手握住话筒,看得出来他是真的一点准备都没有,在这样突然的情况下还能够如此走心的去谈论自己的想法,实属难得。

8、高压情况下还不忘宣传推荐《狙击手》,李现这个朋友能处,可以时时刻刻想着对方,低调观影高调宣传,电影也是需要热度的,李现的出场无疑给电影做了免费的宣传,这个广告符合很多人的胃口,不蒸馒头争口气,《狙击手》后续宣传要跟上了。

ye
01-23 17: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