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参加的亲子节目 与老公的恩爱人设崩塌?

|2022-01-23 17:29:48|浏览:96

1、伊能静参加的亲子综艺是《妈妈是超人》。自从接了《妈妈是超人》这档亲子综艺节目之后,网络上有关伊能静的话题就层出不穷,而伴随着《妈妈是超人》这档综艺节目的热播,伊能静如何一个人在家带娃?以及她与小男友秦昊的日常生活也都完全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而因为伊能静和秦昊属于二婚,因此网友对于他们私下的感情生活尤为关注。

2、而伊能静和秦昊婚后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生活状态,网友也主要是通过《妈妈是超人》这档综艺节目了解的。在这档节目中,记得有一次米粒不小心从高处摔落,伊能静非常自责,情急之下甚至对着镜头扇了自己一记耳光,算是对自己没有照看好女儿的一种惩罚,从这些细节当中,也不难看出伊能静对女儿的宠溺之情,以及她作为一个母亲迸发出的那种强烈的责任感。

3、而相比伊能静,秦昊出镜时却饱受非议。有一次,伊能静的眼睛肿了很长时间,最后严重到不得不去医院检查的地步,通常来说,这时作为老公的秦昊应该陪着伊能静一块去医院的,可直到伊能静即将踏出房门,秦昊都没表现出丝毫关心妻子的样子,反而提醒伊能静看完医生后要早点回家,理由竟然是自己一个人在家照看不了女儿米粒。

4、看到这样的秦昊,网友几乎一边倒的对伊能静表示出同情之意,直指秦昊情商太低。而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指责声,秦昊却表示这是节目剪辑的效果。对于此事,伊能静也是第一时间发出微博力挺对方,表示自己和秦昊十分相爱,而秦昊对自己也很好,完全不像节目中那般冷漠。

5、而就在今天,伊能静和秦昊连发数条微博大秀恩爱,微博中他们做出各种搞怪的自拍,完全不顾形象,这样一对夫妻也显得非常接地气,可以说十分可爱了。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这组照片中伊能静不仅大秀了一把恩爱,而且还放飞自我,大秀事业线。在没有修图的情况下,伊能静依然是那么美,皮肤也是好到没话说,很难想象她已经是近50岁的人了,真不愧是娱乐圈中的“冻龄女神”。

6、而看到伊能静和秦昊在微博中如此恩爱,网友关于他们感情不和的揣测也就不攻自破,因为即便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一家人满满的幸福感。时间见证一切,看来这次伊能静真的是嫁对了人,而这大概也就是传说中所谓女人嫁给爱情的样子吧!

梁爽
01-23 17: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