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电影全部 焦俊艳主演的电影作品有哪些

|2022-01-23 17:27:52|浏览:74

1、《陆垚知马俐》是由文章执导,王中磊、叶宁、林岗峰监制,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陆垚由于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无法向自己的“女神马俐”表白,不得不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爱情长跑的故事。

2、《峰爆》是由李骏执导,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成泰燊、王戈、卢思宇等主演,张译、白客、乔欣等特别出演的剧情灾难电影。该片于2021年9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在云江县城突发,居住其中的16万人即将被吞没,危急时刻,以小洪和老洪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挺身而出展开生死救援。

3、《日常幻想指南》,由梁栋执导,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的超现实治愈喜剧电影,于2021年9月1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童年的阿震因同学陷害被全校公认为偷窃校长钱包的小偷,长大后,阿震成了一个真正的小偷,或是因果报应使然,一道天雷劈下,阿震拥有了可以和非人类对话的能力,惊恐中的阿震求医询问,谁料主治医师竟是自己的初恋草莓,二人的感情发展似乎有了转机......草莓的出现让阿震得以成长,同时在所有静物的感化之下,阿震终于改邪归正迎来全新的生活。

4、《被光抓走的人》是由董润年编剧并执导,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嘉琪、吕星辰主演,焦俊艳、李倩、李诞、王菊友情出演,黄觉特别出演的爱情电影。该片讲述了一道奇特的光降临地球笼罩城市,一部分人被光抓走,传言这些消失的人都是相爱的人,而留下来的人们既要探寻真相,又要直面自我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12月13日在中国上映。

小K
01-23 17: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