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参加的恋爱综艺 综艺上大方分享恋爱秘籍

|2022-01-23 17:26:00|浏览:69

1、《我们恋爱吧》。

2、在综艺《我们恋爱吧》第四期中,伊能静说女生的作是她们最纯真的地方,没有经验的女生不知道怎么应对,只能用作的行为来表达自己的心情。网友调侃不愧是作学大师。

3、节目中,“作学大师”伊能静认为在爱情中每个女孩都作,只是作的程度不同。接着伊能静表示她们的作是有几种层面的,第一个是出于对自尊尊严上的保护,第二个是没有搞明白,自己到底喜欢谁。所以大家在看的时候会觉得她们的作不一定是恶意的,反而是她们经验的缺乏和跟自己的不够理解,才导致有很多作的表现。

4、伊能静的“作”在综艺《婆婆和妈妈》中有所体现,在秦昊面她前更是“作天作地”,看得众人瞠目结舌。秦昊也深知这一点,但他愿意宠着,而且可能也只有秦昊能受得了并制得住伊能静,所谓“一物降一物”也不过如此了。

寻找另一个你
01-23 17: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