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参加的真人秀 带老公孩子参加综艺却遭恶意剪辑

|2022-01-23 17:25:48|浏览:73

1、伊能静带女儿小米粒参加《妈妈是超人》,其实本意是想炫夫,但万万没想到是秦昊被剪的惨目忍睹,甚至被粉丝们批的一无是处,伊能静专门发博为秦昊叫屈,难怪网友会调侃,下期真该为后期剪辑加鸡腿才是。

2、其实,伊能静在宣布参加这档综艺秀的时候,就曾说过,为此劝了秦昊很久,因为秦昊一直走的都是艺术范,参演的电影也基本上都是艺术片。而伊能静也曾在某访谈节目里提到过喜欢秦昊这种艺术家的范儿,所以爱也因此而生。而参加这档的综艺节目,无非是怕秦昊有表演上的压力,毕竟生活大多都是琐碎,尤其是还要照顾女儿,怎么也都会出现摩擦的,更何况,他本人也觉得自己不太适应这样的场合,话不多,怕效果不好。

3、然而,伊能静为了自己的事业,自然也用自己的方式说服了秦昊,就当是生活,是综艺节目为他提供了一次和女儿相处的时间,的确,话简单而透彻,也让人听着很感动。

4、不过,剪辑出来的“效果”却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样,伊能静一个人带着孩子,秦昊不管不顾,甚至做饭的时候,秦昊还在打游戏,女儿哭了也不理会。但播出的正片和被网友扒出来的全程似乎还是有些出入的,秦昊很好的表现以及温暖感人的形象却被全部剪掉。而《妈妈是超人》也走了《花儿与少年》和《爸爸去哪儿》的套路,先“故意黑”后“洗白”,让整个节目看上去有反转,有惊喜。大慨伊能静是把参加这样的真人秀节目想的太简单了,以致于出现这样的“差异”让她自己都觉得懵了。

5、伊能静在节目里的表现也的确像一个可爱的女孩,要浪漫,要甜言蜜语,和印象中的感性伊能静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6、伊能静说,我跟你是爱情,你跟我已经是亲情了。秦昊说,你跟我在说相声,我跟你在生活。

7、难怪伊能静会写出这样的文字:女人真的会记得每一个爱情的微小时刻,男人则是安稳的过好日子。我爱浪漫,你很务实,我喜欢聊天多了解彼此,你觉得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认为爱一定要表达,你习惯爱要放在最深处,我们在不同的星球上,却遇到彼此,一起学习互相成长~,并且拥有了爱的延续。男人女人大不同~爱从来都是互补,却又彼此宽容尊重。

冯脸脸
01-23 17: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