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董洁电视剧 潘粤明董洁主演的电视剧角色介绍

|2022-01-23 17:22:48|浏览:60

1、《红衣坊》是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中视传媒和北京世邦文化公司联合出品,苏舟、金舸执导,董洁、潘粤明、吴军、孙宁、朱虹主演的年代剧。

2、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服装老字号“同义昌”两代掌门人与上海黑社会、日本大资本家之间商战争斗的传奇故事。于2006年01月29日在央视一套首播。

3、张天云演员 潘粤明

服装老字号“同义昌”第四代传人张天云,是个性格复杂的人物,为了重振家业不惜一切手段,有着生意人的精明。是个聪明好强的人,为了重振红帮曾经不惜一切手段,但最后凛然站在民族大义一边,弃功名求大义成为一代宗师。

4、川上洋子演员 董洁

日本商人之女,本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孩,爱上了“同义昌”掌门人张天云,却被决心重振家门的张天云利用,导致父亲生意失败、家族没落。在一次次的失望之后,洋子整理心绪,打算复仇。但父亲突然离世,本性善良的洋子才意识到,仇恨终究无法最终解决问题。猛然的觉醒使洋子恢复原本善良单纯的性格。

听昕雨
01-23 17: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