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和王凯合作的电视剧 王子文和王凯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23 17:21:48|浏览:91

1、《如果蜗牛有爱情》是由企鹅影业和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犯罪心理学专家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10月24日在东方卫视及腾讯视频播出。

2、《寒秋》是马鲁剑执导的年代剧,由龚桂华编剧,赵毅、王子文、丁勇岱领衔主演,徐正运、陈果、陆久栋、王往、王凯、高磊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桂北高尚坪秦、黄、令三大家族数代子孙为了争夺村里的统治权而明争暗斗,抗日战争爆发后,在日寇的屠刀下,国恨代替家仇,三大家族化干戈为玉帛,携手抗日的故事。

3、《欢乐颂》是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峰、王凯、靳东等共同出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

微香
01-23 17: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