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鲍莉综艺 综艺里参加游戏却毫无默契引人发笑

|2022-01-23 17:19:58|浏览:59

1、郭京飞和自己的妻子鲍莉参加过的综艺节目,目前来说影响力最大的应该就是2015年《出发吧,爱情》。两个人在节目里面大秀恩爱,也被郭京飞和鲍莉对夫妻圈粉无数。

2、鲍莉虽然知名度不高,也没有自己的姐姐和姐夫出名,但是她也是一个特别勇敢和有智慧的女人,她在娱乐圈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却默默相夫教子,做起了郭京飞的贤内助。鲍莉在嫁给郭京飞之后,她便逐渐息影,全心全意照顾家庭,让丈夫郭京飞能够安心的去追求自己的演艺事业。所以郭京飞有了鲍莉这个贤内助,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随着《琅琊榜》和《都挺好》的热播,这几年郭京飞也算是大红大紫了。

3、郭京飞和鲍莉加明星夫妻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在里面的互相扶持、恩爱有加融化了一群观众,收获了一批粉丝。记得在真人秀当中有这样一个环节,其中是要考验夫妻二人的默契度,郭京飞不但不知道自己丈母娘的生日,竟然连自己儿子出生时的重量也忘了,他还对自己的答案进行狡辩:“我希望我的儿子胖一点。”引得其他人哈哈大笑,也就是因为郭京飞的幽默,和对妻子的一心一意,让更多人喜欢他们俩。 同时看到了这对夫妻在生活中的恩爱和默契,也看到了爱情最美的样子。

4、据说,当年郭京飞喝了点小酒,他和鲍莉商定,如果第二天下雨,他们就领证。没想到第二天还真的下雨了,两个人就瞒着家中领证了。而且两个人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认识一个月就闪婚了。

5、这么多年过去了,曾经赌天气下雨就结婚的两个人,如今的生活十分幸福。

梦中的蝴蝶
01-23 17: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