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电视剧 马雅舒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23 17:16:58|浏览:93

1、《谁知女人心》由天津市文化艺术音像出品制作,导演何丽萍执导,徐慧琴、李慧娟编剧,阮虔芷制片,马雅舒、刘雪华、刘恺威主演。故事是从刘琦真和安华共同经营着刘家祖传油坊开始,围绕几个女人之间的重重矛盾展开了一幕幕情爱纠葛的悲情故事。

2、《萧十一郎》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由黎文彦执导,陈曼玲改编,吴奇隆、朱茵、于波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讲述了平常以济贫扶弱为志,过着潇洒浪荡的日子的侠盗萧十一郎在一次意外追逐中卷入了武林传说中人人窥伺神秘宝物之争,并因此结识了江湖第一美人沈璧君。沈璧君要嫁给武林世家公子连城璧,却因陪嫁物“割鹿刀”而引起了武林中人人争夺的一场腥风血雨。

3、《只为遇见你》是由王子鸣、黄天仁执导,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詹小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改编自未再的小说《洁身自爱》,讲述了高洁、于直因珠宝而相识,在经历了家族斗争后分手,最终因共同的艺术理念,二人再度走到一起,重获爱情的故事。

shaojie1203
01-23 17: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