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演过的古装电视剧 王子文演过什么古装电视剧

|2022-01-23 17:09:48|浏览:48

1、截止2022年王子文演过的古装电视剧只有一部《太古神王》。王子文在剧中饰演女主莫倾城无论家世还是美貌都冠绝大楚,自信慧黠,顽皮傲娇,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当秦问天尚处在家族变故的人生低谷中时,她便认定了他。莫倾城不是默默在背后守护的附庸,她是秦问天最信任的爱人,他们并肩披荆斩棘,共同抗魔族斗妖皇。

2、《太古神王》是由天悦东方、云南金彩、北京乐华、枫海影业、五岸传播联合出品,胡储玺、陈伟祥执导,盛一伦、王子文、向佐领衔主演,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主演的浪漫武侠剧。

3、该剧根据净无痕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了太古时期羿王朝秦氏家族养子秦问天,历经巨变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国,抵御魔族入侵的故事。

烟熏魔
01-23 17: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