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的电影 最经典都在这里了

|2022-01-23 16:03:00|浏览:77

说起周迅,她是华语影坛第一位“大满贯”,三十多岁就凭借三部电影《画皮》、《李米的猜想》、《风声》分获香港金像奖、金鸡奖、台湾金马奖这三个最具分量的影后奖项,出道以来主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其中有六部电影,每部都堪称经典,演技与颜值并存。  

周迅凭借爱情文艺电影《苏州河》而第一次拿到影后的桂冠,片中饰演主动又淘气的女孩牡丹,自然灵气的演技让她获得了第15届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搭档金城武主演的电影《如果·爱》票房口碑双赢,她在片中饰演想演戏的孙纳,其中“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的浪漫画面至今让人回味,经典又唯美,周迅凭借该电影获得了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周迅凭借电影《李米的猜想》再次夺得国内至高荣誉奖项金鸡奖,堪称其演技巅峰之作,在电影中饰演出租车司机李米,素颜出镜显得朴实无华,演技自然真实代入感十足,让我看清了爱情的悲哀。

周迅与陈坤、赵薇合作主演的魔幻电影《画皮》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好成绩,她在片中饰演九霄美狐小唯,演技炸裂,每个眼神都是戏,凭借该电影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周迅与李冰冰合作主演的谍战片《风声》颇受好评,她在片中饰演译电科专员顾晓梦,表演毫无瑕疵,与李冰冰演绎女版“无间道”演技令人十分惊艳,并凭借该电影获得了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周迅搭档李连杰、陈坤主演的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堪称其经典之作,在片中饰演侠女凌雁秋,周迅凭借精彩表现获得了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周迅能够成功演绎每一个角色,也能够让观众通过这些经典角色记住她,独特的气质与魅力简直无法阻挡。

blackrose
01-23 16: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