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之城刘洋珂饰阿文于乱世寻亲 正式开播

|2022-01-23 16:02:49|浏览:61

由慈文传媒、艺能传媒联合出品,吴若妍、王小波担任总制片人,金琛、甘露执导,景甜、许魏洲、经超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剧《流光之城》于1月20日晚20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根据靡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身处乱世的教书女先生冯世真,为报家仇潜入当时上海滩首屈一指的容家,却意外与仇人之子容嘉上相爱,随后牵扯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陈年往事。剧中,刘洋珂饰演的阿文是孟绪安的手下,小时候与家人走散被孟绪安所救,从而开始跟随孟绪安在上海滩打拼并被他安排随身保护冯世真的安全。然而乱世之下,从小与家人走失的阿文又有着怎样的身世之谜呢?引人期待。

据悉,电视剧《流光之城》,1月20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首更8集;非会员每周一到周六20点更新1集,首更2集。

清尘
01-23 16: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