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刘怡潼抖音 网友表示笑疯了

|2022-01-23 15:50:59|浏览:71

近期,刘怡潼在某视频网站爆火,虽然刘怡潼并没有出演过很多作品,但这演技可是备受认可,尤其是在《凶案现场》中出演反派,让人忘不了,最重要的是这部剧中刘怡潼还是一式两角,一位是董珂,另一位就是罗华!

刘怡潼用演技征服观众,且不少粉丝纷纷在线各种剪辑刘怡潼的角色片段,为此不少网友在看过这些片段后,就粉上了刘怡潼,因为真的是满脸都是演技!眼神的转变,深情又有心机,无奈的宠溺,总之近期不少网友都彻彻底底的被刘怡潼所吸引!

为此,不少网友也才知道刘怡潼原来是刘奕君的儿子,要说刘奕君,也是位反派专业户,这些年出演了不少反派,在电视剧《猎狐》中,他饰演的王柏林,绝对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对此,剧中的演员也在采访中时,纷纷表示很想挑战这个角色!因为是大反派,相比其他角色,反派的角色总是更吸引人,毕竟很有挑战性!

且这对父子在剧中还被发现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推眼镜”,父子两人推眼镜有不同的味道,但都是反派角色,相对给网友的印象,就是一句话:“只要反派长得好,三观跟着五官跑”,对此,在刘怡潼的直播中,不少网友都在刷!

4月28日,刘怡潼在某平台做了直播,甚至还连线也才申请了账号不久的父亲刘奕君。父子合体直播,也是给网友们一大看点,因为让不少粉丝在线看见了,刘怡潼的“变脸”,因为真的是太搞笑了!

刘怡潼一开始是一个人直播,和粉丝们聊得十分嗨皮,用词也是十分专业,给人一种职业主播的即视感,一看就是平时没少网上冲浪,妥妥5G少年的即视感!但没想到这一切在与爸爸刘奕君连线后就变了,刚才特别嗨皮的刘怡潼,秒变乖巧少年,十分可爱!

刘怡潼和爸爸刘奕君连线后,直接就变得特别乖巧,可见平时的刘奕君在家里也是严父的形象,父子俩的说话间也能看出来,刘奕君教育刘怡潼也是比较严格,甚至在连线期间,也教了刘怡潼演技上的一些事情,尤其是近期十分火的推眼镜!

刘奕君说推眼镜这个事,他有时是无意识的,并非是刻意做出来的。甚至还告诉刘怡潼,不要总做这个动作,因为如果下部剧还戴眼镜,且也总是做这个动作,就会让观众有跳戏的感觉!

而刘怡潼对于反派角色的拿捏,也说过自己小时候就看过父亲的大反派,印象十分深刻。想来如今自己也演了反派,对于反派角色上的拿捏,刘怡潼也应该有很大的体会!

连线期间,刘怡潼还和父亲刘奕君一起进行了“推眼镜”的这个名场面,但没想到刘怡潼的直播间卡了,就导致爸爸刘奕君已经推完眼镜了,刘怡潼也推完了,但是刘怡潼并没有看到,还在线发问:“怎么没有看到你在推眼镜?”爸爸这时一本正经的来了句:“我推完了已经”,这时在看对面的刘怡潼已经笑疯了。

父子俩的连线直播也是真的很搞笑,不过可能刘奕君是不太习惯,对于儿子刘怡潼大都是讲一些演技还有一些嘱咐,对此不少网友觉得这个连线是网课的即视感,尤其是刘怡潼没连线前职业主播,连线后秒变小乖巧!

而在父子俩连线直播结束时,爸爸刘奕君更是直接就退出了,这一操作也是让不少粉丝一脸懵,想来可能是刘奕君并不是很熟悉直播的操作!而连线结束后,刘怡潼也来了一句:“有点囧”,想来也是和父亲第一次这么连线直播不是很习惯!

这父子俩的直播是真的很有意思,也期待父子俩之后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剧,什么时候父子俩也可以再合作一部剧,都饰演反派,相信一定很有看头。

魅力百合
01-23 15: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