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张雨剑 二次合作再度扮演荧幕情侣

|2022-01-23 15:39:49|浏览:45

1、说到周雨彤,今年也算是屡屡霸屏了,接连播出了四部剧。而前段时间的一部《我在他乡挺好的》更是收获无数好评,周雨彤在剧中是个独立自强的女孩,遭遇了生活的挫折依旧能迈过去,在剧中更是展现出了超强的共情力,备受认可。

2、而就在不久前,周雨彤的《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也迎来了开播,她在剧中所呈现出来的气质高冷的白凌凌同样是坚强乐观,但却被自卑所笼罩,人物性格非常立体、鲜活。不过,要说到周雨彤比较火的一部剧,那是当属《大宋少年志》了,当时这也是一部小成本制作的电视剧,却火爆荧屏,而周雨彤也是将赵简的聪颖美丽展现,十分圈粉。

3、如今三年过去,这部剧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一部经典之作,剧中的主演一个个都开始走红,比如张新成、王佑硕、苏晓彤等名气越来越大,更是让观众对第二部的好奇心拉满。不过,如今《大宋少年志2》未至,而如今周雨彤又有一部古装传奇剧要来了,该剧叫《大宋京都巡异志》。

4、从题材上来,这也是一部古装题材剧,属于传奇类电视剧。从组讯来看,这部剧也是高质量的金牌班底打造,光是主创就比较“豪横”。

5、该剧的监制是韩三平,众所周知,他在演艺圈的影响力非常大,曾经执导过多部非常有影响力的大制作,从历史类到悬疑类题材剧,都曾经掀起过不少收视热潮。而如今对于这部古装剧而言,显然也是为其提供了高质量的保证了。除此之外,该剧的编剧也是史赫然,虽然从目前的网络消息来看,他的作品不多,但大家还是很期待他这次的表现。

6、本次的女一号已经敲定是周雨彤,从她的演艺经历来看,以往的多数作品都是现代题材剧,为数不多的《大宋少年志》还是爆款,也是非常适合出演古装剧的。也希望她能带来演技上的突破。

7、此次的男一号是张雨剑,对于两人的合作,观众也并不陌生。此前两人就曾合作过《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两人当时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情侣,表现默契十足。尤其是张雨剑,把男主角的坚毅、神秘莫测的性格拿捏到位,一张冷峻的脸也是为该角色加分。此次两人再度聚首,也被观众所看好。

8、说到张雨剑,这两年名气也是持续走高。此前在《盛唐幻夜》里,他也是将一个捕头的角色轻松驾驭,年纪轻轻大有作为,虽不是男一号,但积攒了不少路人缘。在《余罪》里,他也是配角,但表现很精彩。而这两年,张雨剑接手的多数都是男主剧,待播剧《逆光者》更是未播先火。

9、从这对组合来看,还是非常有爆款潜质的。一个冷峻帅气,一个知性大方,两人也都是演技派。

10、目前,这部剧预计在今年12月底开机,拍摄周期为100天。

eZ
01-23 15: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