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夸邓超做biangbiang面不难吃 超哥一时开心就飘了

|2022-01-23 15:13:49|浏览:55

自从《哈哈哈哈哈》第二季开播以来,这档热综艺再次成为了瞩目的焦点,虽说如今的《五哈》才开播了第二季,但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不输其他的王牌综艺,而其中的功劳都要多亏于王征宇导演和邓超、陈赫和鹿晗这几位。

对于邓超、陈赫和鹿晗的“综艺感”就不用多说,早在《奔跑吧》这档节目中就充分表现,而且他们仨在跑男还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分别担任队长、搞笑担当和人气担当,所以当他们仨离开跑男之后,这档节目的热度也迎来了断崖式的下跌。然而犀利的王征宇导演就看中了他们身上的“综艺感”,更是一次性把邓超、陈赫和鹿晗一起请来,毕竟相比于综艺感他们的多年的默契更是实属难得。不得不说王征宇看人的眼光真的太独特了,难怪制作的综艺节目都能够大火。而如今又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请来了彭昱畅和郭京飞,以他俩的搞笑能力,这一季《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愁没有笑点了。

果然首期开播后就热度满满,虽说一出场郭京飞和彭昱畅这两位新成员有些拘谨,但随着节目的发展,他俩也渐渐玩嗨了,再加上陈赫、邓超他们时不时“搞事情”,节目的关注度可谓是持续上涨,就连圈内的许多好友也开始议论纷纷。

其中瞩目的焦点就是邓超的“娘娘”孙俪,从节目还未开播之前就为《哈哈哈哈哈》做宣传,一开始还以为他是被邓超“逼迫”的,可看到她继二连三发有关《五哈》的消息,那证明了孙俪是真的喜欢上这档节目了。

在最新一条微博中孙俪晒出了邓超为他做了“biangbiang面”,由于上一条微博中孙俪被《哈哈哈哈哈》第一期的做面环节给馋到了,所以学成后的邓超特意为娘娘亲自下厨,结果还获得孙俪亲自发微博夸奖一番,这真的实属难得啊。毕竟超哥以往都是被吐槽的份,甚至有时还遭到无视,所以经常在娘娘的微博下面找“存在感”。可能这次孙俪真的给足他面子,直接让超哥整个人都飘了,还非常嘚瑟地在下面进行评论:孙老师,这碗面不完整,因为小朋友和你吃不惯,并且还把调料一个个给说出来,最后表示biangbiang面缺少个灵魂“油泼辣子”,所以下次做个更好地给她,今天就先这个将就一下。

没想到邓超刚学面没多久就那么讲究,不过这次他说的真的在理,因为辣子就是西安中最特色的一个调料,而biangbiang面作为其中的招牌可能是不能缺少油泼辣子,看来这次超哥真的学到精髓了,飘一下也不为过。

Miumiu
01-23 15: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