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吐槽王晶大嫂是烂片 徐冬冬回应反被赞赏

|2022-01-23 15:11:49|浏览:67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话题热度很高,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来到这个舞台,遭到众人的“猛烈吐槽”。尤其是针对王晶拍“烂片“这件事,被李诞、毕赣等人一齐调侃。王晶被称为“香港电影的希望”,他最擅长热闹、打打杀杀的商业片,正因为他这些年坚持不懈的在制作港片,所以才一直都没有被市场给遗忘,但这些年的电影作品评分和口碑都特别低,王晶给人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

李诞在节目中吐槽道:“你看《追龙》,刚刚好不容易受到一点好评,马上用追龙的模式又拍了一个大烂片叫《大嫂》。此言一出,台下哄然大笑。《大嫂》的女主角是徐冬冬饰演的,因此徐冬冬在微博回应李诞说:“李诞老师你觉得我演的《大嫂》是烂片没关系,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合作《大哥》,有你参与就不烂了。”

有网友对这个回应表示赞赏:“大嫂的情商真的很高啊,这个回复是优雅且不失礼貌呢。”但也有网友说,这是在嘲讽李诞吧,我演的是烂片,你来演,也未必不烂。

《大嫂》是在2017年年底上映的一部犯罪悬疑电影,该电影由徐冬冬。张锦程等演员主演,王晶是编剧兼监制。电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英国殖民香港时期,少女左兰(徐冬冬饰演)遇到了大佬陶天罪以后陷入爱情、成为江湖大姐大(黑帮大哥的老婆)的故事。

你看嘛,这个电影的设定,就很“港式”,一看就像王晶写的。不过这部影片在豆瓣的评分只有3.3分,几乎低于所有的犯罪片和剧情片,网友用8个字评价这部电影:“演技尴尬,剧情狗血。”

amis
01-23 15:1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