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最美的时光真情告白惹哭向太 母子默契最知心

|2022-01-23 15:10:49|浏览:49

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首播,五位明星嘉宾分别携各自父母登场,为观众献上一出诚挚暖心的温情亲子秀。演员向佐和妈妈向太陈岚首次携手卫视综艺首秀,让观众看到了在生活中母子相处的真实一面。节目中,向佐先是玩笑称妈妈很像“猫头鹰”,引来现场嘉宾爆笑,接着画风反转,真情告白向太陈岚“生命力很强”、“聪明”、“眼睛很漂亮”,令向太当场感动落泪。网友称:“向佐母子那段我哭了,说好的最酷母子呢?”

在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准备了几组子女和父母的默契考验。首先第一关就是回答跟父母相关的问题,答对了才能进入入住地点。不同于其他嘉宾有问难答的窘况,向佐第一题就成功过关,正确回答出妈妈即将开的咖啡店名称。接着,五位嘉宾在入住地点等待父母的到来,但是要根据关键词猜出哪一辆是载着自己父母的正确车辆。凭借“台湾”、“篮球”、“宠物”三个关键词,向佐迅速而坚定的锁定了正确目标,成功用鲜花迎接向太的到来。明星嘉宾和父母到齐后,要在入住的别墅选择一间房间住下,父母先选,然后子女们再去猜父母们的选择,如果恰好选择了同一房间,就算入住成功。向佐和向太再次发力,以最快时间选中了一号房,让观众惊叹母子两人默契确实非同一般。一路过关斩将下来,向佐连拿三分,被网友戏称“是向太的贴心‘小棉袄’了”。

在父母们到来之前,嘉宾们一起观看了节目组提前录制的没有子女陪伴时候的父母们的日常。向太的日常就是照顾家庭和公司,在家是井井有条的好太太、好妈妈,在外是飒爽利落的“霸道总裁”。结束繁多的工作后,向太会打电话给向佐的身边人,细心询问向佐的情况,同时也像所有其他的父母一样,叮嘱一些琐碎又温暖的事项。在屏幕前观看的向佐第一次发现,即使在看不见的地方,向太也一直默默的关心着自己,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

嘉宾们迎接各自的父母到达之后,有一个介绍各自父母的环节。轮到向佐介绍向太时,他语出惊人:“我觉得她很像猫头鹰。”引来现场爆笑。随后他立刻解释说“猫头鹰”这个词要拆开三个字来讲,“猫”是因为猫很有生命力,而向太一直在帮家里打拼,是女强人;“头”是向太的头很大,自己也是遗传了妈妈的头大,聪明;“鹰”是指向太的眼睛很大,很敏锐,也很漂亮。同时猫头鹰的头是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的,也跟向太很像,因为“她都知道我在干嘛”。开始还有些不爽甚至做扇巴掌状的向太听完了向佐的解释也感动不已,被发现在流泪的她还强撑是因为阳光的缘故。节目里的“猫头鹰”事件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表示:“猫头鹰的向妈妈,女强人的形象,很拼,但实际上她非常平易近人,亲和力强,向妈妈和佐哥的关系相处得真好,母子互动特别温暖有爱。”向佐也在微博再次表白向太:“大家看节目就明白啦,不是吐槽,明明是赞美,妈妈,你是最美最萌的猫头鹰。”

zhiyuan
01-23 15: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