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背包贝尔为爱狂奔 暗恋真的是一件又苦又甜的事

|2022-01-23 15:04:49|浏览:55

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今日,片方公布了“爱情狂奔”版的海报,四位主演为爱狂奔。

文章曾演绎过很多经典角色,不论是《奋斗》里的向南,还是《失恋33天》里的王小贱,一直都深入人心。如今,文章亲自导演了一部“失恋33年”,只不过这一次,失恋的人换成了包贝尔。电影中,包贝尔饰演的陆垚暗恋宋佳饰演的马俐,却一直不敢吐露心声,就这样默默陪伴在宋佳身边“友情不甘,爱情不敢”了三十多年。虽然包贝尔从未和宋佳恋爱过,但却感觉像是失恋了33年,让人无比心酸。

电影中,包贝尔和宋佳明明互相喜欢,然而自卑的包贝尔不敢开口,骄傲的宋佳不肯开口,更生气包贝尔的唯唯诺诺,便“花式开虐”包贝尔。于是,包贝尔鼓起勇气献初吻被无情嘲笑、厚起脸皮欲强吻被狠扇耳光,可以说是永远在被虐。另一对“一见钟情”式CP朱亚文和焦俊艳更是“戏疯子”模式全开,挑战和以往形象大不同的角色。一直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朱亚文首次挑战娘MAN角色,形象甜美可人的焦俊艳则饰演了一位短发假小子,一上来就“桌咚”朱亚文,十分霸气。

《陆垚知马俐》除了在上海取景拍摄外,还远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取景。风光旖旎的美景,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在电影中,除了足球这个标志性元素外,巴塞罗那当地的叠人塔、弗拉明戈舞等异域风情也被展现地淋漓尽致。

馨情
01-23 15: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