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梦中的那片海 不断挑战自己

|2022-01-23 15:00:52|浏览:93

不久前有传肖战要出演《梦中那片海》的男主角,还有好多人不信,现在终于得到了证实,肖战要第二次挑战时间跨度20年的大剧了。《那片海》的演员表已经关联了男主角肖战和女主角苗苗,所以不管怎么说,肖战铁定是男主角了。不惧年龄焦虑的肖战再一次尝试大龄中年角色,真不怕掉粉。

肖战目前的待播剧有三部,和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和黄景瑜合作的《王牌部队》,还有古装偶像剧《玉骨遥》,这些角色中有偶像言情,有古装仙侠,还有军旅题材,角色定位非常广泛。影视剧全面开花的肖战,要把所有的角色都尝试一遍,所以在接戏的时候不会重复地去挑一类剧。

《梦中那片海》以70年代刚刚改革开放为背景,男主人公秦海宽和兄弟李朝阳,在时代的感召下,成立了振华贸易公司,在市场经济的环境下蓬勃发展,事业越做越大,同时还在慈善事业上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肯定。但是随着公司的壮大,秦海宽和李朝阳对公司的经营理念产生了很大的分歧,还有秦海宽与姜琳娜的感情也受到很多挑战,但是经历了20多年的坎坷与磨难,几位都解开了心结,再一次合力将公司的发展拉回正轨,他们的爱情重归于好。

这个角色对肖战来说,难度不是很大,但挑战也有,首先是这个时间跨度,肖战要把一个人从20岁演到40岁,人到中年,颜值肯定会有变化,但变化最大的就是心态了。颜值可以通过化妆快速地出来,但是30岁的男人要怎么演40岁的状态,还要把经历了风浪后的沧桑与坚定融入进去,确实需要拿捏。

为了这种类型的剧,肖战早有准备,《如梦之梦》中的五号病人,有欢乐,有悲苦,还有磨难后的坚定,这些情绪都在8个小时的现场不NG的表演中完美展现出来了。而且每一场的表演细节,肖战都会做出调整。把演出的不完美的地方都改进掉,要是谁能有机会每场都去观摩,必会发现不一样的“五号病人”。

之前有消息说这部剧会在一月份进组拍摄,既然现在已经确定是肖战当男主角,那这个时间段也应该是板上钉钉了。那就期待肖战的好消息吧,要是来得及,就在第四季度播,这样就每季度都有肖战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了。

王曼婷
01-23 15:0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