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万茜演的电视剧 李佳航万茜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23 14:23:59|浏览:60

1、《我们正年轻》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李雪执导,刘静编剧,万茜、秦昊、李佳航等主演的当代军旅生活剧。该剧讲述了军队中的日常生活,而非大起大落的矛盾是非的故事。

2、《我家有喜》原名为《老白有喜》,共分为上下两部,上部是《我家有喜》,下部是《非常有喜》,由湖南卫视、上海创翊联合出品,海陆、高梓淇、万茜、李佳航等领衔主演,刘威、方青卓、刘瑞琪等加盟。该剧主要讲述了父亲白尚武是军人出身,从小对四个女儿要求严格,采取军事化管理,希望四个女儿都能女承父业成为军人,没想到女儿们却一个个都与他的设想背道而驰。最放心的大女儿白金喜突然离婚再婚,最优秀的二女儿白木喜决定离开军校转战婚纱设计,最头疼的三女儿白水喜一心想成大明星遭遇丑闻诽谤,最懂事的四女儿白欢喜也因成绩不好几年考不上理想大学。白尚武固执的利用霸权操纵者女儿们的学业事业生活情感,一连串的父女冲突激烈的在白家展开,最终四个女儿都不负父望,赢得幸福的故事。

芊年小妖
01-23 14: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