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老婆合照 照片背景显露豪宅

|2022-01-13 11:47:49|浏览:50

12月26日,潘玮柏的老婆Luna宣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圣诞聚会照,应采儿和Jasper母子俩惊喜现身。宣云当天穿着咖色大衣搭配牛仔裤,打扮靓丽又青春,搭配一头长发,就像大学生,身材高挑纤细五官精致,高颜值不输女明星,很有天王嫂的气场。

她家为庆祝圣诞节,装饰得非常豪华,各种挂灯挂在花园里,就连草坪上都有星星灯,黑夜里都亮如白昼,还有一颗巨型圣诞树,上面插满了玫瑰等鲜花装饰,显得十分奢华浪漫。从照片里能依稀看到宣云家的一个角落,豪宅后院大到足有一个小公园,别墅外侧设计简洁大方,将人对比得格外小,价格着实不菲。

应采儿当天带着儿子Jasper现身参加聚会,满脸笑容很开心,Jasper和这几位姐姐看起来也并不生疏。小朋友的身高已经快到妈妈肩膀,成长飞快。当晚参加聚会的还有郑希怡,她穿着黑色齐肩内搭性感亮相,精致红唇美艳动人,身材前凸后翘御姐魅力十足,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宣云被她搂着背,看来已经成功融入天王嫂的交际圈里了。

宣云和潘玮柏在去年7月宣布结婚,虽然备受争议,但两人婚后经常秀恩爱,感情稳定。

希望宣云能够和朋友友谊长久,和潘玮柏能白头偕老吧。

米米静
01-13 11: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