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赵赫去世 曾获多项全国一等奖项

|2022-01-12 17:39:49|浏览:54

1、1月10日晚,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在微博发文,悼念《央视经济半小时》主持人赵赫离世。张泽群在微博中写道:“经济半小时关切国计民生 打假三一五倾情去伪存真 沉痛悼念、深切怀念赵赫老师。”

2、据央视网介绍,赵赫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财经频道副总监。1982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1987年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担任《经济半小时》主持人、编辑,主持《经济半小时》栏目。

3、他1996年主持并担任制片人的大型电视系列节目《试点追踪》获全国优秀节目二等奖。此外,还连续多年主持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及诸如经济效益纵深行晚会等大型电视专题节目,其主持的《世纪的呼唤》(1996)、《1996·秋天的故事》(1997)、《千秋万代话资源》(1998),也都获得全国一等奖。

紫湮
01-12 17: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