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晒都美竹近照透露其正在参加艺考 祝福都美竹妹妹艺考顺利通过

|2022-01-11 13:40:49|浏览:70

1、近日,都美竹的化妆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久未露面的都美竹最新近照,并配文表示:“祝福都美竹妹妹艺考顺利通过”。从晒出的都美竹近照来看,状态保持的不错,早前都美竹就曾自爆退学的消息,如今化妆师也透露了她正重新参加艺考的消息。

2、从化妆师晒出的都美竹近照中,都美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黑红色系的长裙造型正在翩翩起舞,整个人看起来状态比以往好了很多,身段状态也看起来和以往大不相同,再加上编发造型和婀娜的身姿,气质也颇有点古典美人的韵味。

3、随后都美竹也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最新近况,罕见晒出了近照,并配文表示:“最近”。可见对目前的近况也是很满意的,不少网友纷纷大赞其颜值越来越高,并表示力挺她,为她加油。这次晒出的照片中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迸发出来的青春气息啊!

4、此前,都美竹也对外透露自己一直都有在上课,上海和杭州两地跑。这次晒出最新近照来看,退学后的都美竹也继续走“艺术生”的道路,对于其重新参加艺考,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人生才刚刚开始,美少女要加油”“保持好状态,继续前行”等等,都美竹也回应表示要更努力。

花瓣雨
01-11 13: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