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拍视频为香港市民打气 为医护人员重新填词作歌

|2022-01-10 14:20:49|浏览:47

1、香港“经济日报网”消息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香港小区传播,有再爆发第五波的迹象,现正在内地拍电影的刘德华,今日(7日)专门拍下一段视频,为香港市民打气:“这段时间大家一定可以忍耐一下,亦可以做到一条心一同抗疫,相信疫情一定好快就会被控制”、“大家加油!”

2、据香港“经济日报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已宣布再次收紧防疫措施,演艺界不少演出以至戏院在未来14天都受到影响。现正在内地拍电影的刘德华,在工作现场拍下视频,7日上午发布在刘德华歌迷会“华仔天地”。

3、报道称,在2020年,刘德华歌迷会“华仔天地”曾捐赠3000个口罩给“香港复康联盟”。而刘德华也因在网上看到一张照片写有“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知道你为了谁”而受到触动,从而受到启发将一首合唱歌《爱的桥梁》重新填上粤语词,写成名为《我知道》的粤语版,为医护人员打气。

透心
01-10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