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峰峻发布理智追星倡议书 呼吁粉丝理智追星

|2022-01-06 14:12:52|浏览:70

1、5日晚,时代峰峻在官方微博发布理智追星倡议书,呼吁所有粉丝朋友坚守法律底线,坚守社会公德,拒绝私生行为,理智追星,抵制集资打榜等不理性消费行为,切勿因一时冲动做出违背法律、有损道德、伤害他人的行为。

2、全文:文明上网,理智发言,共同维护和谐有序的网络环境,一直是我司全体艺人及粉丝朋友们的共同认识。我司坚决响应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的“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的号召,为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在此再次向所有粉丝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1)坚守法律底线,自觉遵纪守法,抵制传播网络虚假信息和低俗信息,杜绝网络暴力、编造谣言等违法行为;

(2)坚守社会公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思想进行自我约束,拒绝被非理性发言引导,拒绝恶意攻击、拉踩引战、侮辱谩骂等不良行为;

(3)拒绝私生行为,严禁公共场合聚集围堵,严禁跟车追私,自觉抵制传播扩散相关的图片、视频。

(4)理智追星热爱生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抵制集资打榜等不理性消费行为。

感谢所有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我司诚恳呼吁:让我们自觉抵制不良网络诱惑,切勿因一时冲动做出违背法律、有损道德、伤害他人的行为。文明上网,理智追星,从你我做起,我们坚决反对饭圈对立互撕的不文明行为。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努力,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维护绿色网络环境!

陌陌
01-06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