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华退出乐华娱乐股东行列 退出前持股48.1961%

|2022-01-04 20:23:00|浏览:55

1、近日,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杜华、肖飞、华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自然人及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天津乐华投资有限公司。退出前杜华个人持股比例达到了48.1961%,这一变更,意味着杜华将彻底丧失乐华的控制权。

2、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杜华。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现由天津乐华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3、杜华(Kiki Du),1981年12月生,江西南昌人,长江商学院EMBA学历,乐华娱乐创始人。2009年杜华创立乐华娱乐。从乐华音乐起步,短短十年间,带领乐华娱乐成长为国内知名娱乐公司,主要业务扩展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和乐华综艺四大板块的涵盖全产业链的大型娱乐公司。

大花边
01-04 20: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