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是张艺兴的前辈 艺兴有如今成就大华功不可没

|2022-01-02 20:07:58|浏览:78

张艺兴和刘宪华两个人一直被拿来比较,比较的方面当然就是黄磊对他们两个人谁更好,谁和黄磊的关系更好一点,说一句实话,黄磊和张艺兴的关系应该更好一点,张艺兴《sheep》专辑发布会黄磊到场,人生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黄磊到场,因为自从《极限挑战》开播至今已经五年的时间了。

当然黄磊和刘宪华的关系也不能说不好,因为黄磊和刘宪华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也在一起两年的时间,而且要知道《向往的生活》投资人就是黄磊,也就是说第一季《向往的生活》刘宪华能够参加,黄磊绝对是同意的,所以两人的关系也不会像很多网友说获得那样,第三季没能参加是因为黄磊的缘故。

刘宪华和张艺兴两人只是性格不一样罢了,刘宪华性格开放,张艺兴就比较安静,其实两个人之间也有着很多的渊源,还记得在第二季《向往的生活》罗志祥打电话点餐,冒充张艺兴,刘宪华接电话直接说:假如你是艺兴,你听不出来我的声音吗?

张艺兴和刘宪华俩个人同属韩国SM娱乐公司,而且刘宪华在2008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而张艺兴在2008年才刚刚开始当练习生,所以刘宪华是张艺兴的前辈。就在昨天晚上的《向往的生活》黄磊有透露一个消息:艺兴给我说他的编曲就是大华教的!

其实网上一直有这么一个传闻:张艺兴刚开始当练习生的时候沉迷玩游戏,是刘宪华给张艺兴三个编曲软件,然后张艺兴装完之后,发现玩游戏太慢,找刘宪华帮忙卸载,然后刘宪华教他编曲软件使用,之后张艺兴开始学习编曲,发现自己的编曲才华。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不过黄磊说的应该是真的,张艺兴能有如今成就,刘宪华有功劳。

你眼眸的温柔
01-02 20: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