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调侃陈晓为何会出演突围 陈晓的回答够笑三天

|2022-01-02 20:06:48|浏览:59

众所周知,由靳东、秦岚、闫妮、黄志忠、陈晓等主演的《突围》剧集更新后,豆瓣网上好评如潮,该剧叙事节奏相当快速,叙述风格直截了当,在最新的剧情中,齐本安终于上任京州中福董事长,也发现京州中福在改革开放后进行转型时,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可以说此剧的“笔墨”用得恰到好处!

而其中,陈晓更是凭借他优秀的演技被央视点赞。为了能够更加贴合角色设定,陈晓一改过往“奶油小生”的形象,板寸加胡子拉碴,并且各种的动作也非常的随意,怎么舒服怎么来,角色突破很大,可以说塑造出了角色秦小冲丰富的层次感,进而带出了角色的魅力!

近日,靳东在宣传《突围》时,他表示:故事题材好,人物表演得好,也勾起了观众追剧的热情,不过让我剧组集体点赞的当属陈晓,他对角色秦小冲有独特理解,也会琢磨角色的情绪,加入一些小动作,虽然演员的天职是演好戏,做到这一点没有什么值得夸的,可偏偏比较之后忍不住令人想夸陈晓一下,哈哈哈!

随后,靳东调侃起陈晓了:昨天宣传完,我也是问陈晓,为何会出演《突围》中的秦小冲,是以为我吗?但是陈晓的回复十分幽默,说什么出演很纠结,毕竟这部剧有实力派老戏骨靳东,闫妮,黄志忠,不出演吧,秦小冲真的很有挑战,想想还是出演吧,不赚片酬,找靳东要几个签名送人也行啊,哈哈哈!

总而言之,《突围》关注的国企改革是这几年里都比较少见的,目前该剧开始渐入佳境,冲突也多了起来,期待陈晓扮演的秦小冲早日和大家见面!

红粉佳人
01-02 20:0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