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提醒孙红雷艾特杨丞琳 几人微博搞笑互动

|2022-01-02 20:03:59|浏览:40

今天也是被搞笑艺人们承包笑点的一天。

最近发了新专辑的李荣浩,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有一首歌所有的环节都是他一个人亲自操刀完成的,于是有人调侃他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下午的时候,看到热搜的李荣浩自己出来在微博上回应说,他出道以来发的五张专辑的49首歌中,有42首歌就只花了一点电费而已。

真的是才华横溢的省钱小能手了。

而在前两天,李荣浩宣传新专辑的时候,还和同样最近发了新专辑的张艺兴,来了一波专业的商业互捧。

好学的网瘾少年李荣浩同学,还迫不及待的展示了自己刚学会的饭圈专用语言。

而同样为张艺兴新专辑打call的孙红雷,除了支持自己好兄弟之外,还特意提醒李荣浩不要把小绵羊给带坏了。

可是,李荣浩这边刚表完态不跟张艺兴玩了,就看见已经变身小狐狸的小绵羊,直接告诉他不一块玩可以,但是做好的东西得交出来,吓得李荣浩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张艺兴的评论。

到了今天下午,孙红雷又开始拿张艺兴最近的抖腿舞“挑事”了,还艾特了李荣浩和罗志祥、周扬青小两口,说要让人家battle。

结果张艺兴看到这条微博之后,就提醒孙红雷要记得艾特杨丞琳。

一头雾水的孙红雷没看明白杨丞琳和他们几个的关系,已经迫不及待的去群里求扒了。

这会儿应该已经得知了杨丞琳和李荣浩情侣关系的孙红雷,不知道下一次又会搞出什么让人爆笑的微博文案。

不得不说,从他们几个人的微博互动来看,真的get到了艺人们,特别是对于小鲜肉们来说,选对综艺是件多么重要的事。

当初作为归国四子之一回到国内发展的张艺兴,在饭圈的流量是有了,但国民度还是很低,可自从上了鸡条这档良心综艺之后,小绵羊那种单纯、蠢萌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后期张艺兴成长为小狐狸时也很圈粉,完全没有被人设禁锢住。

而最关键的是,原本看起来丝毫不像一路人的极限男人帮,竟然出奇的和谐,彼此之间的友谊也是相当的让人羡慕。

其中年龄最小的张艺兴,也成了团宠,几个人的粉丝也都相当的和谐。

之前黄磊就发微博说,下了飞机被一群粉丝围住,听到他们喊师父,才知道是张艺兴的粉丝。

今年年初的时候,张艺兴在偶练当制作人,大家又特别意外的看到了他专业又严厉的一面,完全跟之前的小绵羊形象不一样。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和担任声乐导师的李荣浩成了好朋友,两人时不时就在微博上互动,给大家贡献笑点。

其实,在综艺节目如此泛滥的情况下,很多艺人特别是刚冒头的艺人,似乎总觉得上个综艺就能大火,可有些综艺是真的参加完就参加完了而已,大概除了赚钱没有其他更多的收获了。而那些真正有眼光选出好综艺,还能展现出自己实力的艺人,自然能火。

得瑟小妖怪
01-02 20: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