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不避嫌挽住张艺兴的手 你们现在都不避人了吗

|2022-01-02 19:49:48|浏览:92

客串第五季《梦幻人生》之前,晚上就有媒体爆料张艺兴和杨紫正在谈恋爱,双方均予以否认,甚至辟谣,本以为杨紫来这次客串,主要是要澄清自己和张艺兴的关系,结果呢?它们在哪儿造谣,分明是撒狗粮!

男孩子是对女生感兴趣,还是对女生有好感,可以从多个角度体现出来,比如多话,比如增加表演欲望!

在节目里,看到杨紫的那一刻,张艺兴并不淡定,一改往日沉闷的风格,主动当了队长,还带杨紫去中游种树,去划船,去仓库吃饭,甚至开拖拉机,把杨紫妹妹也带上,要知道,前几期节目里,张艺兴都是独自开拖拉机哦!

但是如果你认为张艺兴和杨紫仅仅是在互动,那就大错特错了!

一块儿划船时,杨紫说张艺兴、彭昱畅和张子枫是小朋友,张艺兴赶紧解释,说他们两个都是小朋友,自己已经是中年人了!

那时候,杨紫嘲笑张艺兴是老人,自己是个中年人!

说着,二人还牵着手,虽然张艺兴牵手的动作很绅士,但如此敏感的一幕,还是让人羡慕不已!

返回蘑菇屋后,黄磊正在擂茶,杨紫站在门口看着,了解到了擂茶的含义,张艺兴赶紧解释给杨紫听,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张艺兴从杨紫身后走过,此时他的手应该是搭在杨紫身上哦!

对年轻的艺人来说,尤其是异性之间,应该是不会出现如此亲密的动作,张艺兴可以轻易做到,杨紫也没有任何异常,说明他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至少没有心理上的防备,或者讨厌对方!

因此,通过这两期节目的相处,张艺兴和杨紫真的是很般配,他们玩儿去也没必要辟谣,如果因为一档综艺遇到了人生的另一半,那岂不是一段佳话?

ugg
01-02 19: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