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和胡军的关系 雪中悍刀行徐家父子同框谈父子相处之道

|2022-01-02 19:39:51|浏览:81

《雪中悍刀行》如今的情况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相信不仅观众们等急了,连主演们也都很期盼着这部剧能早日播出。近日,胡军和张若昀一起亮相,跟大家分享了不少有关角色的理解和心得体会。

胡军在《雪中悍刀行》里扮演北凉王“徐骁”,这是一个反差较大的角色,在外人看来,他有着“人屠”的绰号,狠辣且威严。

然而在面对自己的儿子“徐凤年”时,他似乎又是一个非常“不着调”的父亲,所以这个角色对于演员的演技,还是有很高的要求的。

男主角 “徐凤年”则是由当红男演员张若昀出任,虽然关于选角方面,观众们的想法存在一定的争议。但以导演的眼光来看,他是通过《庆余年》这部剧选中张若昀的,综合片酬、档期、年龄以及市场等各个方面的因素来讲,或许张若昀的确是最佳人选。

因为活动的关系,胡军和张若昀再次聚到一起,这是他们出演《雪中悍刀行》后,首次同框。于是两人拍了不少合照,同时还回答了许多与电视剧相关的问题,其中最有趣的是便是“父子相处之道”的话题。

胡军表示:在剧里,他和张若昀的关系是父子,但却如同“哥俩”一般,相处模式比较独特。而张若昀的回答,则很明显展现出了他对剧本的理解程度。

“我觉得骨子里边挺心疼他爹的。”相信看过小说的观众,一定会持以百分之百认同的态度。

在原著里,“徐凤年”很少流露出对父亲的感情,即便是父亲去世了,他也没有像二姐那样哭得撕心裂肺,但从一些细节处就能看出,“徐凤年”这个角色挺苦的,贵为世子,却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活着,各种伪装“自污”。而对于父亲“徐骁”,他的“玩世不恭”,则隐藏着无边的心疼与爱意。

其实抛开选角争议不谈,《雪中悍刀行》在剧情还原和演员演技方面,还是值得期待的。“徐家”父子的相处模式,只是一个小小的方面,但从演员的态度以及他们对于各自角色的解读来看,显然是有在认真对待这部作品的。

OVER
01-02 19: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