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首部电影来袭 被曝身为男二却戏份不多

|2022-01-02 19:27:51|浏览:51

最近的流量小生们都盯上了主流资源这杯羹,除了央视综艺的参演,对正在筹备期间的多部献礼剧也是削减了脑袋想拥有一个出演机会。

像两位顶流就不用着急这方面的资源,开始向流量市场靠近的主流平台对偶像爱豆们已经非常友好,这几天随着肖战进组《大决战》,同为顶流的王一博也传出了好消息,相比献礼剧的遍地开花,献礼影片的数量并不是很多。

尤其关系到上映后的票房成绩和口碑,在选角方面花费的心思也更多,有消息称,王一博已经在接触文牧野导演接下来的献礼片《奇迹年代》,作为青年导演中的新兴力量,《我不是药神》创造的几十亿票房无疑是对实力最好的证明。

不过虽说是王一博的首部电影,但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而且网传的搭档白宇应该才是整部影片抗剧的男主,尽管是这样的主流资源也已经是其他流量小生们望尘莫及的,但与白宇的搭档却引来了网友们的质疑。

同样是耽改剧爆红,或许是白宇颜值和年龄的加成,观众在他身上的刻板印象没那么重,除了《镇魂》外也有很多不错的作品,但王一博却一直停留在《陈情令》爆红的阶段,可能也是因为这部剧的现象级大爆太过高调。

而鹅厂后续为两位准备的cp营业套餐让粉丝们难以出戏,加上走红后的顶流标签,已经碰到了很多人的蛋糕,尽管有网友们玩梗的800营销号,也没能改变大家对其演技的嘲讽,或许通过与白宇的合作能带动其演技发挥。

《陈情令》的大爆当然不是仅仅靠着两位主演的优越颜值,演技加成肯定也是重要因素,大家可以期待下王一博在献礼片中的表现了。

01-02 19: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