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陈晓的表现可圈可点 证明自己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

|2022-01-02 19:25:48|浏览:60

靳东,闫妮,黄志忠,陈晓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突围》正在热播,突围剧情引人入胜,齐本安一踏人京州就已经身在局中,如何拨开迷雾查出侵吞国有资产的幕后黑手是齐本安的责任和使命。电视剧《突围》是《人民的名义》的姐妹篇,原名《人民的财产》,都是同一个编剧写的故事。

《人民的名义》有两条主线,一条是侯亮平追查高层人员,一条是通过小市民郑西坡一家的喜怒哀乐掀开反腐的序幕,让这部剧更接地气。《突围》也是一样,靳东饰演的齐本安在京州中福集团调查侵吞国有资产的黑手,陈晓饰演的秦小冲为了找出陷害自己的黑手也一步步踏入巨大的漩涡中,齐本安和秦小冲最终的会走到一起,同样是两条线齐头并进。

不过陈晓饰演的秦小冲比《人民的名义》里的黄毛有看点多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晓打破了以往的偶像路线,胡子拉渣,剃了个大平头,不过看起还是挺帅,挺有内涵的。陈晓饰演的秦小冲原本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记者,家庭美满有父亲妻子和女儿,在一次采访过程中被人陷害敲诈勒索,做了两年牢。

出狱后秦小冲的下定决心要查清自己当年被陷害的真相,还自己一个清白。秦小冲的前妻说了一段很触动人心的话,她愿意相信秦小冲是被冤枉的,但这个世界不会相信秦小冲,秦小冲必须自己去证实,这是一个小市民维护自己公平正义的勇气和坚持。

以往陈晓都笼罩在偶像的光环之下,无论是《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还是《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大家讨论的都是他的颜值,但这一次陈晓会证明自己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陈晓饰演的秦小冲《突围》中应该算男三吧,前面还有靳东,黄志忠的戏份挺多角色也很重要应该是男二,陈晓自降番位出演配角可见他的向上之心。

陈晓的演技也有很大的进步,出狱后那种被冤枉的不甘,面对人情冷暖的无奈都让观众感同身受,看到女儿成长视频后湿了眼眶都很有感染力,期待陈晓在《突围》后续剧情。

~么。抹茶~
01-02 19: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