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和欢瑞签了几年的合约 杨紫与欢瑞的合约到期不续

|2022-01-02 19:22:48|浏览:88

对于杨紫,相比大家都不陌生,无论在我们童年的时候还是在我们成年的时候,2006年,杨紫凭借出演大型生活剧《家有儿女》火爆走红,成为众人眼中的小童星。

14日晚,杨紫网宣在微博中宣布杨紫与其经纪公司欢瑞合约到期不续,会15号特地发微博公布这个消息,这个消息一出,立刻在网友中引发了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杨紫终于自由了。

杨紫自15年与欢瑞签约,到21年整整六年时间,这六年来虽然杨紫本身也挺努力,但拍的电视剧始终不温不火的样子,杨紫离开欢瑞无论对她自己还是对粉丝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吧。

在这六年里,杨绛共拍摄了四部欢瑞的自制剧。它们分别是《青云志》、《龙珠传奇》、《天乩之白蛇传说》和今年唯一没有上映的电影《沉香如屑》。但从已经播出的三部剧来看,质量并不是太高,观众也对此反应平平。

一部虽然是女二号,但戏份也就比群演好一点,另一部是剧情水到天花板,引起网上一片声讨,还有一部直接被下架,可以说是欢瑞耽误了杨紫。如今杨紫离开欢瑞希望她以后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路,事业欣欣向上。

而除了预告杨紫与欢瑞合约到期不续之外,杨紫微博上还预告了自己将会在17号出新电影,而从这两件事也可以期待杨紫今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静水蓝
01-02 19: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