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旅人邓伦倪妮 夜旅人曝预告

|2022-01-02 19:12:48|浏览:95

邓伦因为和杨紫合作古装剧而爆红出圈,不得不说邓伦的爆红离不开杨紫的功劳,但因为双方粉丝的缘故,邓伦和杨紫的关系还是受到点影响,之后邓伦频繁参加综艺,作为爆红剧的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继续爆红出圈的作品才能站稳脚跟。跟李现一样,脱离了杨紫后,邓伦都没有太出圈的作品,而邓伦的《夜旅人》曝预告,其实预告的好坏一半决定了未来的收视率,邓伦和倪妮颜值搭但没爱情感。

这次邓伦的扮相是儒雅风,可以加深了眼窝,而倪妮向来颜值高有气质,但倪妮更适合演电影,不太适合走电视剧风格,总感觉倪妮演电视剧也像是演电影,总是缺乏点接地气的演技。

倪妮也是急需要作品证明自己的女演员,作为谋女郎,倪妮的发展算是比较弱的,像周冬雨坚持拍摄电影,应该拿到大小奖项,在电影票房有号召力,而张艺谋现在力捧刘浩存,只有倪妮在电影和电视剧中间游走,找不准自己的位置,每次走红毯都是靠颜值穿搭出圈。

两个人没有爱情感的原因是感觉两个人都是比较冷的长相,邓伦更适合找像杨紫这样偏可爱一点的女生搭配,而倪妮太成熟了,气质太熟女了,早前跟董子健合作也没有爱情的感觉,跟陈道明也没有,不知道因何原因。而作为电视剧,预告偏向电影风格,民国穿越类型的题材,题材比较陈旧了,而且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很美好但没有恋爱磕糖的感觉。

邓伦和倪妮都需要找准自己的风格,总是感觉倪妮的气质跟每个男演员搭配都欠缺点感觉,总是疯疯癫癫,早前跟冯绍峰合作也是如此,哭到声嘶力竭,恋爱戏要么就是又哭又闹,倪妮应该挑选一些轻松但比较职场一点的戏拍。而细节处穿帮,在爆炸戏环节,倪妮脸上的灰太假了,因为倪妮本身的肤色就比较白,而且灰都太规整了,可见倪妮还是没有放弃自我形象的管理,要为了演戏豁出去才可以。

邓伦的大油头感觉有点过头了,在爆炸戏里第一眼看见的是满头的发油也会有点违和感了,而这部剧的题材如果好的话也只能成为小爆款剧,很难成为拿奖的作品,邓伦和倪妮都急需要找准戏路和好剧本才可以出头。

白猪在此
01-02 19: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