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邓伦即将合作新剧 网友却一边倒求求别拍了

|2022-01-02 19:06:48|浏览:46

这个暑假相信大家应该都被《香蜜》这部仙侠剧深深的圈粉了,邓伦和杨紫一起出演了这部电视剧也是被网友们凑成了一对CP,香蜜已经结局了,但是许多网友表示还希望看到他们两个人合作。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要被翻拍了,据说女主的人选是杨紫,但是男主还没有定下来,那么是邓伦的可能还是很高的,许多网友也是表示希望邓伦能够出演,但是,当大家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又纷纷求他们两个不要出演了,这是为什么呢?

看过《十年一品温如言》这部小说的人应该知道,这部小说是书海苍生的一部十分经典的小说,而且也有很多的原著粉,但是,据说拍摄成电视剧将会做出很大的改动,大家也都知道很多小说在改动之后就明显的没有原著好了,之前有几部作品大家也是知道的。所以网友们还是希望不要破坏原著了。

《十年一品温如言》这部小说主要讲述的就是温衡和言希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当然这中间也会有发生很多的事情,但是,这本小说的确是一本值得看的小说。

虽然网友们也十分期待邓伦和杨紫再一次合作,但是,大家也不希望原著被破坏了,所以网友们都在下面评论说求求别拍了。

ㄖ八面玲珑ì
01-02 19:0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