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最新综艺 又可以看到周深炸掉舞台了

|2022-01-02 18:51:59|浏览:83

早就知道江苏卫视今年会有一档音乐综艺,主打原创以及真人秀,那就是《中国原创季》。毕竟早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就官宣了节目的导师之一会是薛之谦。而《中国原创季》也一直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一直在寻找选手以及敲定导师人选。经过几个月的准备,选手还在继续寻找,而导师已经发布。

目前知名音乐博主“灯灯HOHO”在微博上公布了《中国原创季》的导师,一共有四位,分别是薛之谦、李宇春、周深、刘宇宁。如果只看节目名称以及四位导师,会感觉这个消息很假,毕竟薛之谦与李宇春有很多原创作品,是歌手也是音乐人。但是周深以及刘宇宁在很多人心目中只是实力唱将,与原创音乐人不沾边,他们怎么可能是导师。而且了解周深的应该知道,周深忙着专辑,如果是某节目的飞行嘉宾还有可能,怎么可能常驻一档音乐综艺。但是看了《中国原创季》的赛制以及它的录制时间,发现刘宇宁、周深担任导师合情合理。

《中国原创季》的赛制大体分成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选手展示原创作品,导师满意可以亮灯或是爆灯,争夺试唱权。

然后选手进行反选,配对成功或是离开。第二环节配对成功后,纪录歌手和选手之间为了更好的音乐而产生的各种互动。第三环节歌手亲自导演,顶级团队协助,完成新歌首唱,周周呈现精彩舞台秀。因此,《中国原创季》对导师的要求可以是多方位的,可以是原创音乐人也可以是实力唱将。

目前还不知道新歌首唱是选手与导师一起合唱还是导师独唱。而不管是合唱还是独唱,周深都非常合适。毕竟周深不管是合唱的舞台还是独唱的舞台都非常多,多到无需多说,如果认为周深不合适,这些舞台就是最有力的反击。

因此看到导师当中有周深,是非常惊喜的,甚至为那些要参加节目的选手高兴。

毕竟周深真能把一首作品的特质放大。因此,《中国原创季》非常适合周深。

更为重要的是《中国原创季》的录制时间是十月底,那时候周深的第二张专辑很可能已经发布,或是接近尾声,应该有时间参加节目。

这样的话,继《创4》之后,《中国原创季》会成为周深又一档常驻综艺。

而且《中国原创季》与《创4》不同,《创4》属于周深的舞台太少了,根本听不够。

但是《中国原创季》周周都有精彩舞台,或许周周都能看到周深的演唱,可以听个痛快。

biocpias
01-02 18:5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