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即将开机的电视剧 搭档宋轶成为暗夜中的使者

|2022-01-02 18:51:48|浏览:73

这部剧就是由李易峰主演的悬疑缉毒警匪剧《暗夜行者》,该剧于2021年5月9日在海口开机,于9月16日在云南杀青,并且发布杀青特辑。提到警匪剧,就不得不提一提当下正热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这部剧集有强大的演员阵容,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眼球。

尤其是张艺兴在剧中的表现颇为亮眼,不仅能和齐聚一堂的老戏骨同台飚戏,而且强烈的角色反差,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小的诧异。同样作为实力派青年演员的李易峰,在播出不久的军旅剧《号手就位》中,虽然热度不错,但是口碑略微差强人意。

要和去年热播的《隐秘而伟大》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好在《号手就位》的情况持续时间并不长。这不,李易峰的又一部作品传来了好消息,观众期待已久的《暗夜行者》终于杀青,相信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一起拭目以待吧!

《暗夜行者》由爱奇艺出品,将会在迷雾剧场播出。由曾执导过电视剧《心理罪第二季》、《荣耀乒乓》的导演程浩执导,有着超强口碑的爱奇艺迷雾剧场,以及有着优秀代表作的制作团队制作,相信这部剧集不会让我们失望。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背负秘密的警方线人“陈陌”(李易峰饰演),为了获取情报来源,潜入东南亚最大的毒枭组织,在追查真相的同时身陷囹圄,背负着自身命运的秘密,于是冒充曾经的自己“骆翔”探寻幕后黑手的故事。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主演李易峰自然就不必多说,出演的仙侠剧《古剑奇谭》、《青云志》等作品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喜爱,转型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热度也是出奇的高,出道多年的他不仅有着诸多代表作,并且还斩获了多项大奖。

此外,配角方面的演员选角同样也有不小的看点。演员兼导演、歌手的冯德伦就是一位实力派香港演员,不仅在乐坛、影视圈、甚至是导演圈都有他的一席之地,2011年和吴彦祖一起创立了电影制片公司,说他是是全能型艺人也毫不为过。还有老戏骨郭东文的倾情加盟,郭东文不仅是实力派影视演员,更是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有着《英雄无悔》、《行棋无悔》、《大明王朝1566》等多部代表作品,其主演的电视剧《绝对权力》更是创下了当年32% 的收视奇迹。实力派演员王挺,也加入到了这部剧集当中。这是一位妥妥的演技派,在成为演员之前,王挺的身份颇为“丰富”,作为一名真正的刑警王挺也曾获得多次荣誉,从警察业跨行入娱乐圈,误打误撞的他成为了战争剧的标配演员。

有着强大制作班底和选角的《暗夜行者》,相信能够让广大观众足以放心。再借鉴热播的谍战剧《隐秘而伟大》这部作品来看,女主角的选角也至关重要。这次李易峰搭档的女演员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相信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她就是85后演员宋轶,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2009年便参演电视剧《红楼梦》的她,有着非常丰富的演艺生涯,其排演的话剧《我们的荆轲》曾一举拿下中国话剧“金狮奖”的最佳剧目奖和优秀编剧奖,并评选最佳配角奖,这时的她24岁。2015年首次搭档李易峰出演影视作品,虽然不是女一号角色,但是她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年因在谍战剧《伪装者》中饰演“于曼丽”这一悲情的角色,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2019年参演《庆余年》一剧,口碑也相当不错。2021年宋轶搭档郭麒麟主演的《赘婿》受到了网友们广泛的喜爱,该剧因为大部分《庆余年》的原班人马,还被网友们戏称为《庆余年》0.5版,与郭麒麟二搭的《赘婿2》也让观众期待不已。还搭档王一博、黄轩主演《风起洛阳》、搭档陈伟霆主演《露香园韩媛传》。

所以警匪剧《暗夜行者》由宋轶搭档李易峰,网友是非常看好的,而且还有悬疑的剧情,很大概率会成为一部爆款剧,不过该剧才杀青不久,后期制作应该还有不少时间,不过相信不久后会释放出更多物料。

火玫瑰
01-02 18:5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