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参加的综艺节目 吴彦祖个人简介

|2022-01-02 14:36:52|浏览:80

1、吴彦祖参加的综艺节目是《漂亮的房子》,这是由浙江卫视联合北京凤仪传媒、聚思传媒出品的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主要嘉宾是吴彦祖、冯德伦、唐艺昕、伊一、黄仁德、潘宥诚。

2、吴彦祖带领一支由6位明星组成的“明星建筑师天团”,成团后空投至浙江、安徽、福建、河北4省的古镇完成4个房屋的爆改任务。期间6位明星嘉宾将体验合宿生活,洗衣做饭、驴车出行、搬砖。每个改造地还会有2位飞行嘉宾空降体验改造后的漂亮房子。

3、节目于2017年10月13日每周五晚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从第三期开始节目调至周日播出。

4、吴彦祖(Daniel Wu),1974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制片人,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1998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美少年之恋》进入演艺圈;同年,凭借文艺片《玻璃之城》提名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01年,主演文艺片《游园惊梦》。2003年,首次担任监制并主演了惊悚片《妖夜回廊》,凭该片首次提名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佳佳
01-02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