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刘以豪 郭雪芙和刘以豪简介

|2022-01-02 14:32:49|浏览:39

1、郭雪芙(Puff Kuo),1988年6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平面模特。2008年,郭雪芙因被星探发掘拍摄某快餐品牌广告而出道娱乐圈。2010年,与其她两位女艺人组成Dream Girls团体正式进军歌坛。2011年,随Dream Girls发行了音乐EP 《美梦当前》;同年,她还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真爱找麻烦》。2013年,获得台湾新宅男女神网络票选冠军。2015年,获得FHM全球百大美女三连冠。2016年,郭雪芙因参加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而在内地获得更多关。2019年,郭雪芙与陈键锋搭档主演了古装玄幻探案系列电影《悬探包拯》。

2、刘以豪(Jasper Liu),1986年8月12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独立乐团“轻晨电”的团长兼吉他手,毕业于大叶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

3、2008年,参加“新光三越超级男模大赛”,获得总决赛第三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魔女18号》。2011年,出演浪漫爱情剧《我可能不会爱你》。2012年,担任郭采洁演唱歌曲《该忘了》的MV男主角。2013年,主演浪漫爱情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在剧中饰演男主角Allen侯衍任。2014年,主演浪漫爱情剧《喜欢一个人》;同年,担任杨丞琳演唱歌曲《点水》的MV男主角。2015年,主演浪漫爱情剧《他看她的第二眼》。2016年,担任动画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台湾版的配音工作;同年,获得第11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亚洲明星奖。2017年,主演都市爱情偶像剧《玛丽苏遇上杰克苏》,从而正式进军中国内地荧屏;同年,在年代剧《台湾往事》中饰演男主角林清文。

小女子。
01-02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