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新综艺 开心麻花也要出综艺

|2022-01-02 14:25:59|浏览:98

1、《脱口秀大会》收官后,很多观众正处于综艺荒的时候,万万没想到在10月20日开心麻花在某招商会上竟然官宣了开心麻花将推出一档《麻花特开心》的团综,消息一出瞬间引发网友关注。

2、开心麻花作为一个传媒公司,一开始主要以话剧的形式表演公司创作的戏剧,这些年开始涉足电影领域,先后推出了《夏洛特烦恼》、《驴得水》、《西虹市首富》、《羞羞的铁拳》等作品,并成功赢得了票房和观众的口碑。

3、沈腾、马丽、常远以及艾伦作为开心麻花的成员,这些年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尤其是沈腾,除了出演电影,他还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里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对于开心麻花而言,开心麻花自身并没有属于自家公司的代表综艺。笑果文化的李诞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办得风生水起,让自家艺人走上台前收获一众粉丝;2020年德云社也推出了团综《德云斗笑社》,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4、开心麻花与笑果文化以及德云社都是喜剧界的同行,眼看着同行都在打造自家的团综,培植自家艺人,开心麻花不可能不心动。因此这次推出《麻花特开心》这档综艺完全是顺理成章的事。

5、这一次开心麻花推出自己的首档团综看起来是跟风同行,但其实也是开心麻花的一次商业布局。作为一个传媒公司,其目的就是让自家艺人能够被观众认知和熟悉,让自家艺人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朦胧
01-02 14: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