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最近的综艺叫什么 蔡明、李诞、杨笠加盟

|2022-01-02 14:25:49|浏览:56

1、此前,由快手出品、笑果文化承制的脱口秀《超Nice大会》官宣定档。从2021年11月21日起每周日晚8点,《超Nice大会》将在快手准时上线。

2、官宣片同步曝光了嘉宾阵容,李诞携脱口秀演员王建国、杨笠、何广智等人亮相,更有快手达人高迪、四川可乐、田斌、李梦然、一只璐等人献演,蔡明、汪苏泷等明星作为特邀嘉宾助阵。

3、据了解,《超Nice大会》共播出8期,聚焦讨论人们日常遇到的“小毛病”,即“人类迷惑行为”。话题辛辣、阵容破壁、互动搞笑,神奇组合搭配迷惑主题。

4、节目的舞美制作也进行了深度升级。此次打造的“超Nice博物馆”包含了场景、人物定位、背景设定等丰富元素。《超Nice大会》打造了一个收藏“人类迷惑行为”的超Nice博物馆,李诞担当馆长,发起话题讨论。嘉宾和选手作为博物馆内的质检员、研究对象,表达自己对当期主题的见解。

5、每期有两位选手由观众票选胜出,大家在半决赛、决赛上决出高下。如选手未晋级,将接受搞笑的游戏惩罚,被纱布包裹,永久“封存”在“超Nice博物馆”中。

111222333我
01-02 14: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