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最新的脱口秀节目 担任新知懂事会主持人

|2022-01-02 14:24:49|浏览:65

1、由快手出品的泛知识脱口秀节目《新知懂事会》正式官宣,并公布了该节目的首期嘉宾阵容。

2、据了解,《新知懂事会》是一档由快手和笑果文化共同打造,在快手平台独家播放的泛知识脱口秀节目。本节目共4期,由李诞主持,每期都邀请六位来自各个领域的知名嘉宾和专业人士,让他们对时下热点论题发表观点,并进行互动PK,首期节目9月3日晚在“快手新知”官方直播间播出,之后每周五晚定时播出。

3、据官方介绍,该节目的特色是以脱口秀加辩论的形式进行观点输出,每期都会邀请各个行业的专业知识嘉宾进行脱口秀演出。比如复旦大学社会学副教授沈奕斐、清华大学经济学教授韩秀云、东北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付鹏、职业律师朝阳律师等,他们都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完整知识体系和研究的嘉宾。节目组希望通过一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专家观点、学术概念,潜移默化地传递到观众的心中。

4、2021年9月3日晚的首期节目,则把目光聚焦在“内卷”这两种年轻人截然不同的职场选择。嘉宾在节目中从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出发,从经济学、社会学的角度,探讨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并对社会内卷、个人成功标准、健康焦虑等社会现象进行思辨。

婷美人
01-02 14: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