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黄渤外星人电影 沈腾黄渤外星人电影介绍

|2022-01-02 14:22:00|浏览:50

1、有沈腾和黄渤还有外星人的电影叫《疯狂的外星人》。主要讲述耿浩与一心想发大财的好兄弟大飞在生活惨淡时,一些“天外来客”的意外降临,引发人类与外星人啼笑皆非的跨物种对决的故事。

2、剧情简介:耿浩(黄渤饰)对耍猴这项“国粹”全身心投入,每日西装革履,在世界公园里认真表演。然而,游客们对他的卖力演出兴趣不大,稀稀拉拉的几个人有的玩手机、有的打电话。他不仅面临着五指山要被改造为火锅城的威胁,唯一的猴子欢欢也因为骨折而无法表演。而开酒类专营店、一心想发大财的大飞(沈腾饰)看上去很“社会”,却屡屡投资失败,成为被各类骗局收割的“韭菜”。两个人经营着各自惨淡的“事业”,然而“天外来客”的意外降临,打破了二人平静又拮据的生活。

离歌
01-02 14: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